王力宏:改變自己

Wednesday, July 14, 2010

欢喜林在2010年7月14日晚上9点成功改选



宜力佛教会属下学生团体,欢喜林在2010714日晚上9点成功改选,经过前林长叶添鸿和欢喜林发起人李玉娥师兄的讨论,叶添鸿决定这届欢喜林理事将由中二生承接,一直到2012年为止。

这次改选,叶添鸿担任改选会议的临时主席,黄凯婷担任改选会议的记录秘书。

在这期间,为了接引更多年轻人接触佛陀教育,此届理事会在他们领导的这期间,培训新的领导者,以可以承接以后的欢喜林。

新届欢喜林林长,陈惠音致词时说到,希望这届的欢喜林不会好像以前的欢喜林,状况连连,“希望今年的欢喜林不会好像以前的那样”充分的表达到她真心要领导欢喜林,迈向菩提大道。

今天的改选,有15个人出席,比往常的多出整整一倍,而且他们准时的态度表现出他们对欢喜林的热忱,也让改选会议的主席叶添鸿深深地感动。

“我从来没有想到他们会那么准时,这和以前的欢喜林大大的不同”叶添鸿,现任欢喜林的顾问表示到。此次会议列席者,也是前欢喜林理事,黄凯婷表示“我也看到他们的热忱。”

新届欢喜林理事名单如下:

林长:陈惠音

副林长:黄世豪

秘书:潘矜意

副秘书:韦丽儿

财政:黄巧虹

图书馆管理员:黄世华,黄依琳

康乐联谊主任:黄梓华,徐欣慧

宣传主任:静莹,益发

四位理事:玮婷

改选会议在功德回向后圆满结束。

1 comment:

  1. 谁是在任欢喜林林长?
    我是锦炜,第一届林长
    可否帮我寻找1992-1994欢喜林和佛学生活营筹委会名单?
    可联络我 kulim06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