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:改變自己

Saturday, June 6, 2009

随着这段风- 生活营的感触

看到文意很感触的写下她的心情,我也是很开心的。现在由我来代表这一次生活营的筹委们和工委们,写下一点点文字,送给兴中中学的学员们。

一句话,感动,就可以说完我们这一次的心情。

我们都办过3次的中学生生活营,数这一次,是我们最感动的一次。(也是我办了8年的经验里,最最感动的一次)看着学员们从第一天的叛逆,到第二天的改变,第三天的成熟,你可知道恶魔哥哥是在感动落泪。

宝玉姐姐,其中一位督导告诉我,她的学员有一位学习不到任何东西,这是第一天,第一天我收到这句惊人的话,我是信心大大减少。可是我看到他很努力的在生活营里表现,我和文意姐姐是无比的感动。而我感动的是,有人会想起生活营的恶魔哥哥。

看到很多学员的大胆,看到很多学员的勇敢,我惊叹你们的改变是在短期内看到的,兴中有你们真的是个荣幸。

还记得营长的话吗?我们家乡华人少,所以很难被学校看到我们的努力,而你们幸福的就是校方一直在看着你们的努力,要记得,校方是永远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学生。

文意和我最开心的事,你们竟然自己玩起游戏来。那一幕如果继续再给我们看到,我相信,我当场可以眼泪掉下来。

天下总是无不散之筵席,容许我摘录佛教徒的一句话“无常”我们见面,相距一直到分手离开,是我的最大遗憾,因为没能一直陪伴你们下去。不过不要紧,你有我们的电话,有什么事情可以打电话给我们。

最后,千万不要放弃!因为在遥远的这里,有一班大学生,在默默地支持你。



恶魔哥哥 - 添鸿
(再度哭了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