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:改變自己

Sunday, June 7, 2009

大专生联谊会-最初章

5月30日

晨,我们一行人三辆车子,前往和丰的路途中,竟然出现了这个情景,当时我还在车子里面,我也不知道
为什么全部人的表情是如此的夸张,尤其是我们的筹委会主席和我们的营长,可否解释一下?

其实,这个情景是车子突然间抛锚,我们也不致发生什么事情,唯独把车子停在路边,过后的决定是把车子送到邻近的车场,才有的修理。

可是我还是在奇怪,到底是发生什么事情?


看到你们的努力,我还真的很窝心,你们猜猜看当他们在拼搏的时候,我到底在哪里?
















其实我和文艺也是在拼搏嘚!(这张照片是一个可爱妹妹帮忙摄影的,照片真假请洽询那个妹妹啦!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